歡迎 進入香港 RCJ 網站
首頁 Home
會員登入 Member Login
登入名稱:
密碼:

     馬上加入成為RCJHK會員
其他
Others
2017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7
2016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6
2015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5
2014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4
2013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3
2012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2
2011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1
2010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10
2009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09
2008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08
2007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07
2006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06
2005比賽資料
Competition 2005
















RoboCupJunior Open Competition – Hong Kong 2007
2007青少年機械人世界盃-香港區公開選拔賽

2007年5月4-6日

參賽者須知:
1. 各參賽者應小心保管個人財物,如有遺失,應立即向大會保安人員報告,大會將盡力協助,但本會將不
 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2. 各參賽者必需遵守大會規則及按照工作人員指示,否則大會有權請參加者離場。
3. 所有已進入比賽會場的電腦器材,需經大會准許,方可攜離會場,以防作弊及擾亂公正。
4. 進入會場後,各參賽隊伍應自行帶同”比賽機械人”到「機械人登記處」登記以作記錄,檢測及為”比
 賽機械人”註冊。
5. 參賽者在無須比賽期間,應盡可能留守在劃定的工作範圍內,以免產生不必要之混亂及干擾比賽進行。
6. 非比賽人士,不准進入任何比賽場區。
7. 參賽學校之老師嚴禁進入比賽場地,否則該校之所有參賽隊伍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以符合此項比賽的國
 際規例。
8. 每隊需注意比賽時間及場號,並準時到達比賽場,場內不會有廣播或專人提示,逾時不候。
9. 隊長需於比賽前五分鐘,抵達比賽場地之集合點集合。
10. 在任何情況下,所有參賽者必須尊重及服從球証之裁決。參賽者無權在比賽進行中質疑或批評球証。
   如有異議,參賽者應在自己隊比賽後即時以書面形式向投訴委員會報告,否則恕不處理。
11. 如有任何有關比賽之投訴,請以書面遞交大會服務台,投訴將由專人負責跟進,場地工作人員恕不處
   理。
12. 參賽者不得與任何人交換掛帶,否則當作弊論,該隊伍可被取消參賽資格。
13. 各參賽者應好好保管自己的掛帶,如有遺失,本會將不會另行補發。
14. 嚴禁於大學校園範圍內亂跑,喧嘩及尖叫。
15. 因保安理由,參賽者只可以於開幕後十分鐘內或整天比賽完結後的兩個時段內離場,離場時要有保安
   人員伴隨執拾好所有器材,並簽署離場放行書。
16. 參賽證書將於開幕禮後於大會詢問處由老師領取,大會將不會另行補發。

場內守則:

1. 場內嚴禁攝影,錄影及使用對講機。如要作拍照留念,請利用場外掛有條幅地方拍照。
2. 比賽場內嚴禁飲食。如有需要,請到比賽場外休息空間。
3. 所有參加者應關掉手機的響鬧裝置及其他有響鬧功能之儀器,以免影響評判及參賽者。
4. 除工作人員外,所有參加者不得使用任何發光物品,如電筒或激光棒,以免影響機械人之運作。
5. 每組的工作範圍內,嚴禁使用任何發熱工具(例如:電鉻鐵或熱熔膠槍).場內設有特定區域及工
 具,供參賽者使用。
6. 每組的工作檯上均設有電源插座,插座只可用作充電或電腦電源。小心用電,免生觸電危險。
7. 場內人士不應破壞大學公物,保持場內整潔。比賽結束後,請收拾個人物件及清潔離場。


CopyRight 2014 RoboCupJunior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